close
湖人隊話題新人「球哥」鮑爾(Lonzo Ball)近期因膝傷所苦,已缺席3周比賽,談到自己的身體恢復狀況,鮑爾坦言目前沒有復出時間表,對於即將到來的NBA全明星新秀挑戰賽,也必須視身體狀況而決定,他難掩失望的表示,「如果我的身體狀況不允許我參加新秀挑戰賽,那我就不能參加。」

鮑爾在上月14日出戰獨行俠(小牛)隊的延長賽激戰受傷,之後在他缺陣的情況下,湖人取得7勝4負。他表示,「這非常艱難,這是我至今缺席過最多比賽的一次,不過看到隊友們贏球的感覺還是不錯的。」鮑爾說,「目前我沒有復出時間表,當他們讓我上場的時候,就會是我復出的時候,現在我只希望我的身體能快點健康起來。」

在他受傷之後已經缺陣3個多禮拜,鮑爾坦言自己沒有預想到狀況會如此嚴重,目前他雖然已經逐漸增加身體的活動量,不過他仍然不能跳,也不能進行衝刺。

儘管現在無法在場上以實際行動幫助球隊,不過在場邊仍可以給予隊友們他所看到的不同觀點,「任何事情都會有正面積極的一面,目前對我來說,我可以用不同的角度來看比賽,我在場邊看到了我們需要改善的地方,以及哪些地方表現得不錯,對我來說這也不錯,不過我還是想要回到場上去幫助他們。」

談到即將到來的NBA全明星新秀挑戰賽,鮑爾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經歷全明星新秀挑戰賽,所以我很想要上場打球,不過現在仍要視身體情況而定,如果我的身體不允許,那我就不會去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l91vh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